top of page

公告 - 2015年3月23日

狮城巨人 光耀日月
向建国总理李光耀致悼

三月二十三日凌晨 , 夜深人静 , 千家万户都在沉睡中 。新加坡的天空 , 一颗璀璨的巨星 , 殒落了。

我们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 , 悄悄的走了 , 震惊了全球 , 也让千千万万的新加坡人 , 深感悲痛和哀伤。

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的一生 , 就是新加坡的一生。

李先生 , 您的一生 , 伴随着新加坡的兴衰曲折 , 有过成功的慰藉和喜悦 , 也有过难言的隐痛和失望。我们永远記得 , 您含着眼淚 , 宣布新加坡独立了。

您 , 治国理政 , 唯才是用 , 倡导一个公正廉明 , 种族和谐的新加坡。

您 , 大兴土木 , 让每一个新加坡人有个真正的家 , 安心为生活打拼奋斗。

您 , 招商引資 , 让新加坡人有工作 , 促進社会繁荣安定。

您 , 办学建校 , 提供各民族贫苦家庭的子女 , 有个翻身的机会。

您 , 灵活外交 , 让新加坡这个小红点 , 在国际舞台上占有一席的地位。

您 , 一生志业 , 就是建设一个成功的新加坡 , 致力让这个没有天然资源的島国 , 成为与众不同的发达国家 , 让新加坡人引以为豪的家园。

冷风寒意 , 嗚咽着我们不尽的悲伤 !

您 , 伟大的贡献 , 新加坡人世世代代都会铭記在心。

尊敬的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 , 我们的国父 , 安息吧 !

我们永远感恩 , 

我们永远怀念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