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青年团

设立于1988年的青年团,旨于鼓励和推动会员乡亲的子弟踊跃加入会馆,参与各种有益身心的活动,为会馆理事会培训一批后起之秀,让新进对会馆会务发展有所认识,并提升领袖的素质,以便日后挑起会馆大梁的重任。

 

南安会馆青年团自1988年9月15日成立以来,除了保留原有的传统活动项目之外,更积极扩大文化及康乐活动,为南安会馆带来蓬勃的新气象。为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南安会馆青年团,青年团的活动也与时俱进,突破文化和康乐的层次,举办一些工商利益有关系的财经活动,努力塑造“高素质、高水平”的会馆青年团形象,亮出南安会馆的青春牌。

 

几十年来,青年团团员本着追寻会馆发展的脚步,基金参与会馆的活动,并在参与活动中成长,无论在乡谊联系、才华竞技、创意思维,青年团团员都表现的可圈可点,协助会馆推动会务、制定创新和力争上游的活动方针。同时也注重品格修养、坚持为人群服务的理想,目前早期的青年团团员已已经逐步加入会馆理事会,逐渐成为会馆的核心领导。

bottom of page